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黄河兰州段东段生态治理项目将建大型停车场

18-12-03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黄河兰州段东段生态治理项目将建大型停车场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12月2日,记者从市建投获悉,由兰州建投公司负责实施的黄河兰州段湿地修复和东段生态治理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该项目绿化及地下停车场工程取得土地划拨手续。这意味着以后市民在这里欣赏美景时,不再为停车而犯愁。

  据悉,该项目绿化及停车场位于城关区雁滩黄河大桥和雁白黄河大桥之间,地上以景观绿化为主,地下一层为大型机动车库,项目建成后能够缓解公共停车设施短缺、占道停车等问题,同时可改善城市生活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市发改委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能评、环评、交评、稳评等前期手续。市政府日前下发了《关于向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划拨公园绿地的通知》,同意将区域内86865.9平方米(合130.299亩)建设用地划拨给兰州建投公司,作为黄河兰州段湿地修复和东段生态治理项目的建设用地。11月20日,市国土局核发《建设用地批准书》,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精彩推荐

  •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