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18-12-03 09:27 来源: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带领市政府分管秘书长、麦积区政府和市文旅局、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商务局、市规划局、市招商局、市工商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陕西白鹿仓集团,就加快推进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落地实施,与该集团董事长董旭锋、党委书记王克荣,以及集团其他高层领导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座谈交流和协商对接,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近期即将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交流中,陕西白鹿仓集团董事长董旭锋深情回顾了天水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该项目落地实施的殷切期盼和天水多次对该项目落地体现出的真诚决心和工作效率,深入分析了天水文化旅游优势和未来发展潜力,详细介绍了白鹿仓天水项目产品定位、市场前景和综合效益,并就项目合作协议、签约时间、注册公司、组建团队、土地征用、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开工时间以及推进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图片-2.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

座谈图片-3.jpg

  陕西白鹿仓集团董事长董旭锋

  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首先转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该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的一些具体指导意见。他认为,陕西白鹿仓集团在天水布局开发建设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体现了贵公司对天水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民风民俗的高度认可,也表明了贵公司投资建设白鹿仓天水项目的战略眼光和信心决心,特别是贵公司多次派人到天水就项目落地实施来我市实地考察和协调对接,让我们非常感动。

  宫辉指出,今年以来,天水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战略目标,将白鹿仓天水项目作为培育壮大文化旅游首位产业的破题之举,作为落实我市“六个意见一个办法”优惠政策的务实举措,全力推动白鹿仓天水项目前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特别是市政府主要领导,不仅亲自带队赴贵公司考察文化旅游项目,邀请贵公司高层来我市考察,并且还多次通过听取汇报、会议研讨、实地调研、外出考察等多种形式对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指导意见、协调解决项目实际问题,并指示我们要本着“诚心、细心、精心、热心”的原则,积极主动与贵公司紧密对接,认真对待落实贵公司提出的所有具体意见和项目诉求。因此,我们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让项目真正落地实施,实现贵公司提出的当年建设、当年运营的目标,真正让白鹿仓天水项目成为我市优化文化旅游产品结构、完善文化旅游产业体系、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推促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示范性项目和引领性工程。可以说,在双方团队共同努力下,项目各项前期工作进展十分迅速,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座谈图片-4.jpg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

  经过双方深入坦诚的交流沟通和协商确认,就下一步双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重点落实的事项达成广泛共识,主要是:

  一是明确项目定位。白鹿仓天水项目要按文化旅游、国际教育和健康养老来定位,实现与天水市场需求的高度一致,推动天水由过站游转变为目的游,促进天水文化旅游业态转型升级。二是落实项目用地。双方本着在“不撞红线、不破底线”原则下,节约、高效的征用土地,切实加快项目区土地征用和拆迁安置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三是设计项目文本。白鹿仓集团要尽快完成项目详细规划设计文本,科学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和实施方案,并尽快提交天水市政府评审。四是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各自团队按照达成的共识,尽快起草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各自职责任务,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实施,计划12月中旬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五是尽快组建团队。双方都要尽快成立项目推进协调领导小组,由各自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建立项目联合推进机制,开展项目联审联批,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六是注册项目公司。天水各相关部门将采取主动服务、网上审批的方式,协助白鹿仓公司在天水尽快成立项目公司,同步开展项目实施、业务布局、招商引资、商户招租等工作。七是推促银企合作。由市政府金融办牵头,建立银企合作平台,协助做好项目方与融资方合作事宜。八是完善配套设施。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白鹿仓公司提出的在项目区附近规划建设停车场和空中缆车的意见,尽快实地查看,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九是提高推进效率。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双方按照“优质、高效”原则和“又快、又稳、又实”要求,合力加快开展项目各项工作,能快则快,确保项目实施不降速、不减速、不慢行。十是尽快开工建设。双方共同确认,争取最迟明年上半年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后年上半年一期项目对外开放运营。

座谈图片-5.jpg

  (座谈会现场)

白鹿仓景区_副本.jpg

  (白鹿仓景区)

考察白鹿仓景区1.jpg

  (考察白鹿仓景区)

考察白鹿仓景区2.jpg

  (考察白鹿仓景区)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 深化规范作业增强安全意识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开展环卫工人安全培训 深化规范作业增强安全意识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开展环卫工人安全培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