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村村通4号线投入试运营

18-11-29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兰州新区村村通4号线投入试运营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近日,由秦川镇公交首末站开往中川镇政府的惠民、便民线路——村村通4号线(709路)投入试运营。

  该线路全长35公里,票价2元,途经秦川镇政府、彩虹城、中川镇政府等28个站点,试运营期间配车2辆,正式开通后配车4辆,单程行驶时间70分钟。高峰发车间隔为15分钟左右,平峰发车间隔80分钟左右。

精彩推荐

  • 2019年度“国考”2日开考 2019年度“国考”2日开考
  • 【改革开放40年】母牛给农民发工资 广河县“马局长”做大了“牛产业” 【改革开放40年】母牛给农民发工资 广河县“马局长”做大了“牛产业”
  •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 H5| 这件事,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 H5| 这件事,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
  • 冷空气本周再度来袭 兰州再遇沙尘天气 最高温将跌至-1℃ 冷空气本周再度来袭 兰州再遇沙尘天气 最高温将跌至-1℃
  •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