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天祝法院微信视频调解施工合同纠纷

18-11-2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天祝法院微信视频调解施工合同纠纷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王典 通讯员 冯治坤)近日在天祝县人民法院哈溪法庭,法官用手机微信视频功能进行了一场“微”调解,用不到1小时成功协调一起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案件。

  据了解,该案件被告远在新疆,原告在天祝。2014年6月,原告与被告等10户农民签订了建房协议,约定由原告修建移民住宅一套。但后期被告以住宅质量不合格为由多次拒付欠款。案件受理后,天祝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联系到被告,但其因长期在新疆打工无法出庭,为避免当事人诉累,并节约司法资源,在双方均同意调解的前提下,天祝县人民法院决定采用视频远程调解,该案件已于2018年10月成功调停,被告同意在10日前支付欠款。

  据悉,微信视频调解是天祝县人民法院坚持司法为民要求的一项创新举措,减少当事人诉累,节约诉讼成本,便利高效的完成案情诉讼。

精彩推荐

  • 洋教练来兰州培训榆中校园足球队(图) 洋教练来兰州培训榆中校园足球队(图)
  • 沙尘来“捣乱”环卫速“应战” 兰州城关区启动风沙扬尘天气作业预案 沙尘来“捣乱”环卫速“应战” 兰州城关区启动风沙扬尘天气作业预案
  • 嘉峪关:持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嘉峪关:持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 兰州交大国际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200名留学生体验三千年的“穿越之旅” 兰州交大国际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200名留学生体验三千年的“穿越之旅”
  • 嘉峪关: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嘉峪关: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 嘉峪关: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嘉峪关: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 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嘉峪关市实施惠民工程综述 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嘉峪关市实施惠民工程综述
  • 提升人居环境 传承孝老文化 节俭办理婚丧 文明乡风扮靓兰州永登美丽乡村 提升人居环境 传承孝老文化 节俭办理婚丧 文明乡风扮靓兰州永登美丽乡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