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公安厅给谢江涛追记一等功

18-11-20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公安厅给谢江涛追记一等功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特约记者 冯忠海 樊奕昕 记者 张秀芸 马成斌)11月19日上午,因公牺牲民警谢江涛遗体告别仪式在兰州市殡仪馆怀远堂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文阳等领导,各分县局、市局机关各单位、各部门,城关分局党委全体成员、各科所队领导及民警代表,临夏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辖区群众,谢江涛同志亲属及生前好友共500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11月15日13时50分,城关公安分局临夏路派出所民警谢江涛同志在单位工作期间,突感心脏不适,经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当日18时不幸因公牺牲,终年33岁。

  11月19日上午8时30分,遗体告别仪式正式开始。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城关分局局长张鹏程主持遗体告别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出入境管理处处长、政治部负责人郑坤宣读了公安部政治部唁电,省公安厅政治部协理员王国胜宣读省公安厅关于给谢江涛追记一等功的决定,城关分局副局长周建介绍谢江涛生平。

  治丧期间,甘肃省公安厅、省公安厅政治部、河南警察学院、兰州市公安局、白银市公安局、河南商会、河南驻甘肃团工委、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兰州市城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市局机关各单位和各分县局、临夏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西单百货有限公司等200余家单位前往吊唁或发唁电慰问并送花圈。

  谢江涛于1985年7月28日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一个淳朴农民家庭,受到良好的家庭环境熏陶,铸就了他刚强正直、无私无畏、奋发向上的优秀品格。从河南省警察学院毕业后,2010年4月通过公务员招考,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先后担任临夏路派出所治安警、社区民警,生前任四级警长,一级警司警衔,曾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公务员等,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精彩推荐

  • 八年从警生涯 书写最美华章——记因公殉职兰州民警谢江涛 八年从警生涯 书写最美华章——记因公殉职兰州民警谢江涛
  •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 兰州市安宁区图书馆在快速公交车站设立电子阅读器 电子图书“漂流站”浸润书香安宁 兰州市安宁区图书馆在快速公交车站设立电子阅读器 电子图书“漂流站”浸润书香安宁
  • 寒冬难挡金城市民健身热(图) 寒冬难挡金城市民健身热(图)
  • 甘肃省机构改革——省政府机构设置,看这里 甘肃省机构改革——省政府机构设置,看这里
  • 兰州市13名科技特派员赴陕学习观摩 兰州市13名科技特派员赴陕学习观摩
  • 【三年决战奔小康】补齐短板 破除瓶颈——甘肃省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三年决战奔小康】补齐短板 破除瓶颈——甘肃省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 兰州小街巷, 精雕细琢的城市脉络 兰州小街巷, 精雕细琢的城市脉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