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硬件更完善 事项更全面 服务更高效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搬“新家”

18-11-13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硬件更完善 事项更全面 服务更高效

  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搬“新家”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记者近日了解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新的实体大厅即将正式启运。这是我市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深入开展,全力推动“四办”改革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于2005年7月投入运行,采取市、区两级同址办公方式,共入驻部门和单位60多个,目前办公场地非常紧张。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工程不仅能解决这个问题,也能让硬件更完善、事项更全面、服务更高效。

  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建实体大厅位于新城区富康路与莫高路交汇处,距市政大厦约200米,距肃州区行政服务中心约800米。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大厅面积约4500平方米,分三层,一层大厅侧重便民利民,二层大厅侧重法人服务,三层大厅专注项目审批,采用“事项集中、部门交叉”的方式,划分了商事登记、项目审批、综合事务、公安便民、社保服务、涉税服务和公积金等7个专业分区,实现了同类业务在一个区域内办理完结。

  “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了公共服务缴费专区,提供水、电、暖、燃气及邮政快递、广电网络和银行服务等,设置了休息区、阅读区、茶水区,增设了母婴室、医务室等功能区域,可以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集中、更人性化的服务。”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炯芳说。

  目前,实体大厅内部装修、设施配备、氛围营造已全面完成;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完成了审批业务、政务服务事项管理、中介机构管理、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等多个子系统研发,进行了系统调试和运行,并不断进行优化和完善;硬件设备安装、调试、集成也全部完成。同时,对公开招考和政府购买服务的26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岗前培训和轮岗培训,现正在开展封闭式模拟办件。

  此外,市政府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入驻各部门、单位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在11月12日前全部到位,熟悉办事流程开展现场办理工作,并与中心前台综合窗口受理人员开展业务对接,确保“前台+后台”受审模式流畅运行。同时,原大厅业务窗口继续受理业务,确保不发生和出现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使企业及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为快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图) 酒泉肃北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图)
  • 酒泉肃州区泉湖镇头墩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图) 酒泉肃州区泉湖镇头墩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图)
  • 干群动起来 镇容靓起来——酒泉肃州区西峰镇“三沿一部”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凸显 干群动起来 镇容靓起来——酒泉肃州区西峰镇“三沿一部”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凸显
  • 图解 | 【改革开放四十年】 甘肃民航 架起“一带一路”建设空中走廊 图解 | 【改革开放四十年】 甘肃民航 架起“一带一路”建设空中走廊
  •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南:“电商扶贫”助力农牧民脱贫奔小康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南:“电商扶贫”助力农牧民脱贫奔小康
  • 甘肃:阡陌变通途 铺就小康路 甘肃:阡陌变通途 铺就小康路
  • 四十年巨变看陇原 会宁:多彩文化交融荟萃 会师精神传承发扬 四十年巨变看陇原 会宁:多彩文化交融荟萃 会师精神传承发扬
  • 三年决战奔小康 临夏:用双手重建幸福家园 用奋斗谱写美好生活 三年决战奔小康 临夏:用双手重建幸福家园 用奋斗谱写美好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