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党组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18-11-12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1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安疆主持。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王佰成及巡视组相关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全程参会指导。

  李永军、席忠平、任晓敏、王立朝及张世俊等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郭奇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省林业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马光明严重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共酒泉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

  会上,张安疆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安疆就彻底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用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以党员领导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感、高尚的道德情操、高昂的工作热情,为政府系统干部作好表率、当好标杆。

  张安疆强调,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对各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和单位的教育监管。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市政府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查摆出的党组、自身和分管部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务求抓实见效。要进一步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主动在作风建设中唱主角、打头阵、作表率,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力和推动力,切实在解决问题、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确保肃清流毒落地见效,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担当起分管领域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切实把肃清工作做深做细、抓紧抓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风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市政府系统良好工作环境。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图)
  • 铁路连通 公路畅通 航路广通 敦煌通达能力加速提升(图) 铁路连通 公路畅通 航路广通 敦煌通达能力加速提升(图)
  • 迈开双腿就是“双11”:张掖户外运动爱好者徒步游景区 迈开双腿就是“双11”:张掖户外运动爱好者徒步游景区
  • 雷锋在行动 让爱无止境——记酒泉瓜州县雷锋精神种子志愿者协会 雷锋在行动 让爱无止境——记酒泉瓜州县雷锋精神种子志愿者协会
  • 穿越之旅:民勤健身爱好者“双11”徒步腾格里 穿越之旅:民勤健身爱好者“双11”徒步腾格里
  • 集众智破解企业发展难点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18日开赛 集众智破解企业发展难点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18日开赛
  • 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 致富不忘乡亲广撒“脱贫种子” 兰州榆中县黄有兵采用“公司+农户”方式帮贫困户脱贫致富 致富不忘乡亲广撒“脱贫种子” 兰州榆中县黄有兵采用“公司+农户”方式帮贫困户脱贫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