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企业在进博会积极作为

18-11-0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企业在进博会积极作为

  白银公司与韩国三星物产集团签署铜精矿进口合同 华天电子与日本迪思科公司签署封装设备进口合同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首届进博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600多家参展商,其中包括20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我省多家企业赴会寻找合作机会。本报记者 盛学卿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严存义)今天下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与韩国三星物产集团签署铜精矿进口合同,拟进口5万吨陆运铜精矿和3万吨海运铜精矿。

  韩国三星物产集团在化学与工业材料、钢铁、矿产资源和生活消费品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贸易与供应链服务,同时也是基础建设、可再生能源、LNG能源和太阳能领域的项目管理专家。三星物产集团1992年进入中国,在广州、西安和香港地区均设有子公司,在智利、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尼、刚果(金)等国拥有稳定和高品质矿产和煤炭资源。2017年,三星物产全球销售收入260亿美元,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112个子公司。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与三星物产自2000年以来开始铜精矿进口贸易的合作,2000年中期在进口贸易的基础上拓展了银锭的出口贸易,双方合作取得了较全面的发展,共计进口铜精矿约50万吨,实现贸易额约6.5亿美元,出口银锭约496吨,实现贸易额约2.4亿美元,为双方共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报上海11月5日讯(记者严存义)今天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签署封装设备进口合同。

  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创立于1937年,一直致力于研究先进切、削、磨技术。在半导体及电子元件、医疗器械等产品加工方面,与中国本地企业及工程师全力开展合作。

  天水华天电子集团是我国最早从事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元器件研发、生产的半导体封装领军企业之一,集团共有22家控股或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5家。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关键核心封装测试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自2000年以来,华天集团开始购买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设备,已累计购买总金额约7000万美元、500多台套设备。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裕固金秋”民族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酒泉肃州区“裕固金秋”民族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 “陶”声依旧 天水秦安90后兄弟的陶艺匠心 “陶”声依旧 天水秦安90后兄弟的陶艺匠心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 甘肃黄土塬雪后梯田如水墨画 甘肃黄土塬雪后梯田如水墨画
  • 甘肃平凉深秋大雪 民众雪中寻冬趣 甘肃平凉深秋大雪 民众雪中寻冬趣
  • 兰州年满16周岁视听语残疾人 明年起每月补贴10元通讯信息费 兰州年满16周岁视听语残疾人 明年起每月补贴10元通讯信息费
  • 出行提示丨路面结冰 国道212线七道梁段行车管制 出行提示丨路面结冰 国道212线七道梁段行车管制
  • 甘肃红军会宁会师旧址雪景(图) 甘肃红军会宁会师旧址雪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