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真情实效大走访服务企业零距离 兰州皋兰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18-11-02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真情实效大走访服务企业零距离 皋兰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10月25日起,皋兰县税务局深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走访活动,由该局“一把手”亲自带队、管理分局陪同组成了4个走访宣传工作组,对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走访,通过实地走访、集中座谈、电话辅导等多种形式,为纳税人送政策、送服务,向纳税人问计、问需,解难点、通堵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引导企业适应税收形势,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同时,积极听取纳税人对新税务机构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平稳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树立了良好的税务部门形象。

  “今天的收获非常大,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悉心辅导了‘最多跑一次清单’‘一厅通办’‘一窗通办’‘开票免填单’‘新修订个人所得税法’等最新税收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以后办税心里就更有底了!”参加完交流座谈的兰州威程职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高兴地说。

  此次走访中,该局不仅关注纳税人的基础信息,而且关注纳税人的规模、经营状况等各个方面。面对不同规模、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不同需求,因户施策,精准对接,工作组人员严格按照所负责行业提前梳理税收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走访时为纳税人提供“私人定制”服务,送去每户纳税人最需要的税收政策,避免了政策宣讲的盲目性。通过本次大走访活动该局共收集纳税人需求、意见、建议67条,及时现场解决问题59个,8个问题正在办理。通过走访反馈分析,为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查摆”“大提升”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一手资料”。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局着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稳步推进“最多跑一次”“一键咨询”“一厅通办”“一网办税”等工作,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让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推机构改革稳步前行,该局把辖区内所有企业和个体户列为大走访重点对象,主动上门开展税收调研与政策宣传,“面对面”座谈提供政策咨询、难题解疑,“点对点”地收集意见建议,重点企业走访率达到了100%,切实搭建起了沟通顺畅的税企桥梁,有效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的遵从度。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爱在金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兰州市“爱在金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紧盯重点要点难点主动作为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紧盯重点要点难点主动作为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 甘肃省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甘肃省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 林铎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行动 齐心协力加快脱贫攻坚进程 唐仁健主持欧阳坚孙伟出席 林铎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行动 齐心协力加快脱贫攻坚进程 唐仁健主持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肃试水巴士网约车模式 公航旅运输实现智慧化发展(组图) 甘肃试水巴士网约车模式 公航旅运输实现智慧化发展(组图)
  • 汲取模范力量 沐浴道德洗礼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开启第六讲(图) 汲取模范力量 沐浴道德洗礼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开启第六讲(图)
  • 甘肃税务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前三季度共减免退税226.18亿元(图) 甘肃税务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前三季度共减免退税226.18亿元(图)
  • 【致富经】甜叶菊让甘肃甘州农民尝到“甜头” 【致富经】甜叶菊让甘肃甘州农民尝到“甜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