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1月1日零时 兰州市达标供热

18-10-24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11月1日零时全市达标供热

  本报今日开通供暖热线6132888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昨日,兰州市召开全市供热工作会议,全市今冬明春供热将于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副市长韩显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至2018年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供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强化行业规范管理,全力以赴保障供热,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2018至2019年度各供热单位将抓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进

  一步优化完善供热方案,细化关键措施,10月28日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任何单位不得擅自停业、歇业、弃管,不得擅自推迟、终止供热或提前结束供热。

  “目前,距离供热仅剩一周左右时间,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全力推进‘上大压小’项目建设进度,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快进度赶超工期,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使用。”当天的会议中,韩显明强调,当前供热在即,各区县、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总结上个供热期的经验和教训,早动员、早谋划、早落实,确保满足广大群众采暖需求。

  会议还对全市2017至2018年度供热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又讯】今冬明春供热期将到,为帮助市民解决各种供暖难题,倾听广大市民的“冷暖”心声,提供相关的供暖信息,本报从即日起开通供暖热线。广大市民可通过本报供暖热线6132888反映,本报将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竭力解决市民投诉的供暖问题,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温暖”的冬季。

  多年来,每年冬季供暖期,本报都会及时开通供暖热线,关注广大市民的冷暖问题,并深入一线对市民反映的用热问题进行报道采访,协调供热单位解决有关问题。今年供暖期,本报将一如既往地对市民家中的暖气

  热不热、供热价格、供热政策不解等问题进行关注,并开通相关的话题,倾听广大市民的建议和问题。如市民遇到各类用热问题,都可以通过本报供暖热线进行反映,本报将与供热管理部门和供热企业协调,竭力为市民提供满意的答复。□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首席记者葛强

精彩推荐

  • 兰州至伊斯兰堡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开行 运输线路全程4500公里较传统海运缩短15天 兰州至伊斯兰堡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开行 运输线路全程4500公里较传统海运缩短15天
  • 【脱贫路上的故事(30)】天津来的“致富带头人” ——记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宋鹏 【脱贫路上的故事(30)】天津来的“致富带头人” ——记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宋鹏
  • 新起点 再出发 ——脱贫摘帽县(市、区)委书记谈脱贫攻坚(一) 新起点 再出发 ——脱贫摘帽县(市、区)委书记谈脱贫攻坚(一)
  • “女娃娃”贫困村“当家” ——记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翟小丽 “女娃娃”贫困村“当家” ——记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翟小丽
  • 山丹军马场:秋风萧瑟马蹄疾 山丹军马场:秋风萧瑟马蹄疾
  • 张掖肃南县广电台开展精神扶贫宣传报道 张掖肃南县广电台开展精神扶贫宣传报道
  •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 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兰州—伊斯兰堡)在兰首发(图) 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兰州—伊斯兰堡)在兰首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