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业绩暨党风廉政考核大会

18-10-21 23:50 来源:文明甘肃 编辑:张筱楠

  3月28日上午,省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业绩暨党风廉政考核大会。会议由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文明办副主任董平及各处室负责人就2017年履职尽责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全办同志进行述职述廉,并对机关工作人员和处级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前,罗凤存对各处室的述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三个方面就开展民主测评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对内团结协作,站在全局的角度旗帜鲜明的树立起正确导向,用公平公正的态度切实把优秀的同志选出来。

  通过述职考核,省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开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业绩暨党风廉政考核大会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业绩暨党风廉政考核大会
  • “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五四精神”甘肃省文明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五四精神”甘肃省文明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 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 中国西部藜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兰成立(图) 中国西部藜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兰成立(图)
  • “一带一路”普惠金融国际论坛在兰举行 海内外金融精英齐聚兰州共话普惠金融共谋合作发展 “一带一路”普惠金融国际论坛在兰举行 海内外金融精英齐聚兰州共话普惠金融共谋合作发展
  • 【三年决战奔小康】谱写高原新篇章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临夏合作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谱写高原新篇章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临夏合作篇
  •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甘肃省巡讲 孙伟主持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甘肃省巡讲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