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18-10-21 23:26 来源:文明甘肃 编辑:张筱楠

  8月20日,省文明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改选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党总支委员,并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集体学习。

  会前,秘书处、调研处、建设处党支部选举了本处党支部书记。在党总支党员大会上,省文明办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补选了4名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共同讨论商定了党总支委员分工。

  省文明办主任、党总支书记罗凤存主持党员集体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强调指出,党总支全体党员,特别是党总支全体委员,要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开启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新征程、努力开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思想灵魂上、落实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全面增强本领,不断强化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为提升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做好能力储备、打牢素质基础。要扎实改进作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各项部署要求,时刻以党章、《准则》《条例》等从严规范言行,努力树好新时期精神文明战线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省文明办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质的基础工程,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遵守政治规矩,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落地见效、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业绩暨党风廉政考核大会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业绩暨党风廉政考核大会
  • “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五四精神”甘肃省文明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五四精神”甘肃省文明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 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甘肃省文明办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 中国西部藜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兰成立(图) 中国西部藜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兰成立(图)
  • “一带一路”普惠金融国际论坛在兰举行 海内外金融精英齐聚兰州共话普惠金融共谋合作发展 “一带一路”普惠金融国际论坛在兰举行 海内外金融精英齐聚兰州共话普惠金融共谋合作发展
  • 【三年决战奔小康】谱写高原新篇章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临夏合作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谱写高原新篇章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临夏合作篇
  •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甘肃省巡讲 孙伟主持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甘肃省巡讲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