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金秋颂党恩 重阳庆改革——甘肃省税务局机关举办离退休干部联谊会

18-10-17 17:41 来源:甘肃税务 编辑:沈文刚

  为了进一步增进原省国、地税局老干部情感融合,引导机关离退休干部为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增光添彩, 10月15日,甘肃省税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举办了“颂党恩、庆重阳”联谊会。省局包东红书记出席并热情致辞,杨勇局长等在家局领导以及省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包东红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甘肃省税务局的功臣,为甘肃税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尤其是在这次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关注、关心全省税务事业发展,积极向省局党委建言献策,为助力改革增添了正能量。这种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值得全省税务系统在职干部的敬重和赞誉。省局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讲好甘肃税务故事、传播好甘肃税务声音,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局党委的工作,为全省税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元代表老干部们也发表了真挚感言。他深情地说:今年的重阳节是税务系统机构合并后的第一个重阳节,也是时隔24年税务系统老干部再次融合、共同欢庆的节日。省局党委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政治上关心、工作上通报、生活上照顾,召开情况通报会,走访慰问老干部,开展学习参观和党日活动等,为老干部的融合开展了很多暖心又扎实的工作。我代表老干部们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感谢省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衷心祝愿甘肃税务事业的明天更加辉煌。

  联谊会期间,杨勇局长与老干部们一一握手交谈,表达节日的问候,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征询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联谊会上,老干部们纷纷上台表演,尽情展现“夕阳红”的风采,用歌声、朗诵、“三句半”等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联谊会上还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抢答,在场老干部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绩,将联谊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颂党恩、庆重阳”联谊会使老干部的感情得到进一步融合,极大地激发了老干部们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的热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和拥护机构改革,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我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平稳推进、顺利完成贡献智慧和力量。

精彩推荐

  • 构建和谐金城  弘扬敬老美德——兰州市举行第二届千叟宴系列活动(图) 构建和谐金城 弘扬敬老美德——兰州市举行第二届千叟宴系列活动(图)
  • 书香陇原小播报(18期)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经历了什么! 书香陇原小播报(18期)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经历了什么!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天水武山 天水武山"扶贫车间"开辟脱贫新路 今年解决300人就业难题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