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张世珍出席并致辞(图)

18-10-09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 9日上午,2018年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兰州高新区举行,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2018年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

  张世珍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助推双创发展的政策措施。三年来,我们不断完善双创体制机制,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破政策障碍和制度壁垒,构筑了推动双创发展的政策体系;扶持培育专业化众创空间,打造产业孵化平台,建设国家和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形成了支撑双创发展的重要载体;完善落实财税扶持政策和激励措施,引导金融机构、创投基金投入新兴经济领域,为双创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举办各类创业创新大赛,倡导敢为人先、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为双创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副省长张世珍致辞

  张世珍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加速器,培育新经济新业态的重要孵化器,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助推器。下一步,我省将全面贯彻国务院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创新创新政策机制和发展环境,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和服务生态,推动各类创新创业要素高效配置,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增强双创带动就业和支持科技创新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现场领导共同开启双创周

  据了解,在10月9日-15日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甘肃将在全省范围内同步举办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为主题的双创系列活动。本次甘肃省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设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大学科技园、部分省级众创空间举行各类主题活动,将通过主题论坛、成果展示、高校科技成果产学对接交流会等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展示全省双创成果,推动形成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张世珍参观双创成果展示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发改委主任康军,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彬,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丽萍,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省工信委副主任高东生,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科技局、人社局、工信委负责人,在兰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各众创空间、创新企业及大学生代表。

2018年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由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兰州管委会、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协办。

精彩推荐

  • 弘扬“铁人”精神谱写酒泉新篇——纪念王进喜诞辰95周年系列活动纪实(图) 弘扬“铁人”精神谱写酒泉新篇——纪念王进喜诞辰95周年系列活动纪实(图)
  •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育人”结出丰硕成果(图)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育人”结出丰硕成果(图)
  • 酒泉市隆重举行王进喜诞辰95周年纪念活动(图) 酒泉市隆重举行王进喜诞辰95周年纪念活动(图)
  • 兰州市安宁区组织市民代表赴广州参观地下净水厂    打消顾虑力争支持推进污水处理创新改造 兰州市安宁区组织市民代表赴广州参观地下净水厂 打消顾虑力争支持推进污水处理创新改造
  • 陇南武都:“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陇南武都:“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旱作马铃薯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推广应用面积5万亩 甘肃“旱作马铃薯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推广应用面积5万亩
  •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