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 幻灯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18-10-09 09:50 来源:定西党政网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时强调突出中药材道地性注重全产业链发展高质量办好中药材产业扶贫论

  10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深入渭源县,检查药博会分会场活动——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他强调,要突出中药材道地性,注重全产业链发展,高质量办好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市领导狄生奎、陈国栋、曹明,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一同检查。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是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的专题论坛之一,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全国中医院院长和知名中药材企业负责人,重点围绕打造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培育经营主体、搭建服务平台,更好发挥中药材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等内容进行演讲和对话,并开展中药材供需对接洽谈。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戴超强调,办好这次论坛,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推动全市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更好助推我市产业扶贫具有重要意义。各工作组要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论坛日程安排、内容设计、会场布置、宾客接待、宣传策划、安全保障、签约考察等环节工作,确保论坛筹备有序推进。要强化精准、精细、精致意识,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努力为与会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接待服务。要积极借智借力,突出中药材道地性,加快补齐产业发展短板,推动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要抓好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氛围,不断扩大特色优势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王霞飞)

精彩推荐

  •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 兰州皋兰县百姓舞台“种”幸福(图) 兰州皋兰县百姓舞台“种”幸福(图)
  • 兰州新区公交IC卡、手机移动支付上线运行 兰州新区公交IC卡、手机移动支付上线运行
  • 平凉市泾川县:苹果树成为脱贫致富的“摇钱树” 平凉市泾川县:苹果树成为脱贫致富的“摇钱树”
  • 告别半个世纪交通堵点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变身双向八车道(图) 告别半个世纪交通堵点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变身双向八车道(图)
  • 兰州志行公益志愿者为民勤贫困户献爱心 兰州志行公益志愿者为民勤贫困户献爱心
  • 旖旎夜景,点亮兰州的城市温度 旖旎夜景,点亮兰州的城市温度
  •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醉金秋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醉金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