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40年前在兰州市五泉山附近走丢的丫丫含泪寻亲 父母兄长你们在哪儿?

18-10-08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40年前在五泉山附近走丢的丫丫含泪寻亲父母兄长,你们在哪儿?

  侯艳红(图片由本人提供)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昨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有人说,最好的过节是回家团聚。但人生的意外无处不在!那些出门玩耍走丢的孩子,让父母望眼欲穿、肝肠寸断!时隔近40年,从五泉山附近走丢的丫丫含泪寻亲,父母兄长你们在哪儿?还好吗?

  照片中的女士叫侯艳红,女,回族,1975年11月26日生于兰州市老城区,幼年游玩时与家人走失,后随养父到河南省新乡市生活至今。现在,侯艳红养父因病离世,她特别思念远方的亲生父母与家人,特求助兰州的好心人帮忙找到家人。

  据侯艳红回忆,她小名叫丫丫,大名记不清了,家住五泉山公园附近的一筒子楼内,旁边有公厕。自己家在二楼最里边,房间内似乎有楼梯,类似现在的复式。家境还算殷实,上有一哥哥,腿有残疾(小儿麻痹);下有一弟,幼年夭折。父母因感情不和而离婚,母亲孤身离家,父亲再婚娶一麻面女人。

  大概四五岁的时候,丫丫外出玩耍时迷路走失,被养父带到了河南新乡。现养父因病离世,自己人到中年思乡心切,盼望早日见到亲生父母和兄长,愿兰州的好心人能帮她实现寻亲的心愿!

  如果读者朋友有线索,可以与兰州晚报热线4286666联系,或者联系丫丫本人(电话:13598683878),帮她与失散半生的亲人团聚。

精彩推荐

  • 兰州:游客不慎落水 众人伸手相救 兰州:游客不慎落水 众人伸手相救
  • 兰州一小顽童深夜独自乘公交 好司机报警求助寻家人有惊无险终回家 兰州一小顽童深夜独自乘公交 好司机报警求助寻家人有惊无险终回家
  • 31年前陇南西和少年走失流落陕西 31年后公益网站帮他寻亲回家 31年前陇南西和少年走失流落陕西 31年后公益网站帮他寻亲回家
  • 40年前在兰州市五泉山附近走丢的丫丫含泪寻亲 父母兄长你们在哪儿? 40年前在兰州市五泉山附近走丢的丫丫含泪寻亲 父母兄长你们在哪儿?
  • 护送孕妇和早产儿就医 甘肃暖心交警的那些暖心事 护送孕妇和早产儿就医 甘肃暖心交警的那些暖心事
  •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