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小顽童深夜独自乘公交 好司机报警求助寻家人有惊无险终回家

18-10-08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小顽童深夜独自乘公交好司机报警求助寻家人 有惊无险,在民警的帮助下,孩子安全回到父母身边

  顽皮的小男孩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孙建荣 特约记者 韦春冬 魏庆柱 文/图)10月5日晚,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趁家人不备,在东岗东路五里铺附近爬上了一辆开往东岗镇方向的4路公交车,幸亏被公交司机邓喜彦及时发现。邓师傅将孩子带到东岗镇终点站后,拨打了110报警。在民警的积极寻找下,淘气小男孩安全回到家人怀中。

  5日21时10分左右,自编号为5289的4路公交车行至东岗东路瑞德摩尔公交车站时,司机邓喜彦突然发现一个身穿绿色上衣、下身穿黑色裤子的小男孩从车辆后门爬上了车,并站在后门口附近的立式扶手处。邓师傅大声提醒车上的乘客把自家孩子看管好,可是乘客都说不认识这个孩子。邓师傅起身来到孩子身旁,询问家长的联系方式,可3岁左右的小男孩什么都不知道。邓师傅只好载着无人认领的幼童继续行驶。

  20多分钟后,车辆到达了东岗镇公交终点站。邓师傅将此事向车队值班领导汇报后,立即拨打了110,请警察帮助寻找孩子的家人。然后,邓师傅又把孩子抱进调度室,和值班站员一起哄这个小淘气包。接到警情的交通治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到了东岗镇4路车调度室,详细询问了情况后,将孩子带回了警局。在民警的积极寻找下,很快就找到了孩子的家人。据了解,孩子的父母在五里铺附近夜市做生意,这个顽童趁家人不备,独自一人偷偷出来玩耍,还上了公交车。幸好被热心的公交司机及时发现,才得以安全回家。

精彩推荐

  • 31年前陇南西和少年走失流落陕西 31年后公益网站帮他寻亲回家 31年前陇南西和少年走失流落陕西 31年后公益网站帮他寻亲回家
  • 40年前在兰州市五泉山附近走丢的丫丫含泪寻亲 父母兄长你们在哪儿? 40年前在兰州市五泉山附近走丢的丫丫含泪寻亲 父母兄长你们在哪儿?
  • 护送孕妇和早产儿就医 甘肃暖心交警的那些暖心事 护送孕妇和早产儿就医 甘肃暖心交警的那些暖心事
  •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 变身8车道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不再堵了(图) 变身8车道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不再堵了(图)
  • 甘肃省举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甘肃省举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