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天水秦州第四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组图)

18-09-16 1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 15日上午,第四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在结束了全部赛程之后胜利闭幕。当天上午的比赛中,在团体淘汰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决赛“厮杀”。最终,阿巴嘎旗那木那查二队以181环的成绩夺得男子现代传统弓团体金牌,乌审旗射箭协会队以175环的成绩摘得银牌,阿巴嘎旗那木那查一队以169环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天水市秦州区队以3环之差屈居第四。

  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在闭幕式致辞上向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射箭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体育局和国内外参赛代表队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天水将更加热忱地欢迎国内外射箭爱好者再次相约比赛,共同交流借鉴,增强彼此的友谊。全体参赛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赛事志愿者、工作人员,现场观众及全程参与本届赛事新闻报道的媒体参加了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精彩推荐

  • 甘肃崇信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8年农产品展销会启动(组图) 甘肃崇信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8年农产品展销会启动(组图)
  •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 甘肃玉门:智慧小网格 管理大城市 甘肃玉门:智慧小网格 管理大城市
  • 甘肃不止敦煌张掖 还有风光无限好吃又好玩的渭水源头 甘肃不止敦煌张掖 还有风光无限好吃又好玩的渭水源头
  • 甘肃漳县农户“零资金”种蔬菜“保价”销售 甘肃漳县农户“零资金”种蔬菜“保价”销售
  • 不懈进取   年近五十的她成邮储银行“香饽饽”(组图) 不懈进取 年近五十的她成邮储银行“香饽饽”(组图)
  • 兰州交通大学喜庆建校六十周年 林铎唐仁健出席纪念大会 兰州交通大学喜庆建校六十周年 林铎唐仁健出席纪念大会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甘肃省上半年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甘肃省上半年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