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加快城市道路规划建设 着力打造城市循环交通体系

18-09-10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加快城市道路规划建设

  着力打造城市循环交通体系

正在建设的水川路南段工程。记者 乔斌 摄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乔斌)城市道路建设既关乎百姓日常出行,又事关城市转型发展。今年,我市加快城市道路建设,重点加强干路、支路建设,打通“丁字路”“断头路”“瓶颈路”和道路连接线,在此基础上,配套建设天桥等过街设施,方便行人出行。

  五条道路施工进展加速

  市政部门扎实推进市政道路设施建设,有效补偿基础设施短板。目前,市区上海路北段、红星街健身广场人行过街天桥、锦绣嘉园南侧街坊路已建成完工。

  同时,五条市政道路正加紧推进。凤凰街(西起城信大道,东至上海路)完成240米供热管沟开挖、管道安装;水川路南段已敷设道路西侧污水管道380米、雨水管道380米、给水管道380米,砌筑检查井22座,完成南段王岘镇已交付土地的清表工作,开挖土方5000方;城信大道北段下穿红会铁路部分已开工,完成底板浇筑;什字街北段完成红卫村市场及第一期拆迁的补偿资金兑付工作,靖远二建院落已拆除;北环路西延段完成红会铁路箱形桥以南330米东西两侧路基边坡拱形骨架护砌基础。

  会师街、长春路、滨河西路完成开工前期手续

  此外,市区新建会师街东段(西起天津路,东至滨河西路)、长春路西段(西起靖远路,东至大连路)、滨河西路王家湾段拓宽工程(南起郑州路,北至北京路)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

  市政部门负责人表示,市区道路建设是百姓期盼的惠民工程,对于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拉大我市发展空间,释放城市活力和能量,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均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他们将按计划扎实推进,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加快城市道路规划建设 着力打造城市循环交通体系 白银市加快城市道路规划建设 着力打造城市循环交通体系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布展搭建工作有序推进(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布展搭建工作有序推进(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夏河县唐尕昂乡:中药材种植开辟“产业扶贫”新路径(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夏河县唐尕昂乡:中药材种植开辟“产业扶贫”新路径(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广河县:“粮改饲”打造产业扶贫新杠杆(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广河县:“粮改饲”打造产业扶贫新杠杆(组图)
  • 拓宽增收渠道发展富民产业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在文县举行 拓宽增收渠道发展富民产业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在文县举行
  • 感念师恩 致敬老师 兰州市多种形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图) 感念师恩 致敬老师 兰州市多种形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图)
  • H5|定了!来看第三节文博会总体方案 H5|定了!来看第三节文博会总体方案
  • 建强“主心骨”引领致富路——武胜驿镇抓党建促脱贫的实践 建强“主心骨”引领致富路——武胜驿镇抓党建促脱贫的实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