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李荣灿何伟出席仪式

18-09-06 0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李荣灿何伟出席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健)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5日在兰州开幕。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何伟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旅游节为期5天,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兰州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努力推进兰州“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名城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其间,将举办兰州文化旅游发展高端对话、2018兰州黄河文化旅游信息发布会、第八届兰州文化旅游博览会、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成立仪式、“黄河风情”主题大联欢等分项活动。

  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在兰州交融共生,塑造了浓厚的地域风情和多元文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为把兰州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名城、中国西北旅游集散地和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全面加强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交流,近年来,兰州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进行培育,努力建设“精致兰州、都会城市”,打造“千里之游、始于兰州”文化旅游品牌,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迅速。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吸引民间资本 助力水土保持(图) 定西陇西县:吸引民间资本 助力水土保持(图)
  •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 从春种秋收看山乡巨变 新型产业化农业经营体系让兰州市红古农民走上致富路 从春种秋收看山乡巨变 新型产业化农业经营体系让兰州市红古农民走上致富路
  • 甘肃省广场舞协会筹备会在敦煌举行(图) 甘肃省广场舞协会筹备会在敦煌举行(图)
  •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