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兰召开 黄选平讲话

18-08-31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兰召开 黄选平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一带一路”与绿色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研讨会近日在兰州召开。相关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就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的理论研究、实践经验、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程有清、朱志良、邵克文等出席会议。

  听取10位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黄选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聚焦脱贫攻坚,突出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既有面上的广度,也有思考的深度,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抓得比较准,从各个角度做了认真分析研究。要对与会专家学者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报省委、省政府供决策参考。黄选平强调,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是精准脱贫的主要任务,要大力培养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坚持“公司+合作社+产业园+扶贫车间”的路子,深化“三变”改革,聚焦扶持特色产业,加强产业技能培训及产业帮扶助推精准扶贫,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确保贫困地区农民增收提速。

  此次研讨会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省农牧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甘肃省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具体承办。

精彩推荐

  •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 兰州市五部门发布“打击环境资源破坏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图) 兰州市五部门发布“打击环境资源破坏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图)
  •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 兰州市民反映:无视禁停牌 立功巷里车辆占道停放影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无视禁停牌 立功巷里车辆占道停放影响通行
  • 出行参考丨瑞德大道围挡施工 分路段临时实行单向通行 出行参考丨瑞德大道围挡施工 分路段临时实行单向通行
  • 甘肃省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启动 甘肃省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启动
  • 社区志愿者李淑英:十五年如一日 她用心做好社区志愿者 社区志愿者李淑英:十五年如一日 她用心做好社区志愿者
  •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陇航拍:带你“飞越”陇原看新颜(视频+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陇航拍:带你“飞越”陇原看新颜(视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