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以创文为抓手打造“精致城市” 靓丽街景提升城市文明品质(图)

18-08-26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以创文为抓手打造“精致城市”

  靓丽街景提升城市文明品质

兰州新区栖霞湖附近,景色宜人(网友“极速蜗牛”拍摄奖金50元)

改造后的酒泉路夜市,开业前后对比图(赵雨欣拍摄奖金100元)

与旧公交站牌对比,新站牌的功能更加方便、人性化(网友“暖小团”拍摄奖金100元)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蒲芳华 晓婧) 近两年来,城市文明除了体现在每一位市民的素养方面,还体现在大街小巷中,城市建设点点滴滴的改变,这些改变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快捷,同时也美化了市容市貌。8月23日,本报通过随手拍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征集“精致兰州”美图,收到了不少市民的投稿。

  网友“极速蜗牛”来稿称,自2012年来到新区后,经过六年的演变和建设,新区如今发展的速度和建设效果真是令人感动。兰州新区栖霞湖附近,景色宜人,为周边居民休闲放松提供了好去处。

  网友“暖小团”通过微信公号发来图片。今年以来,兰州市内多处公交车站点新增了一款高颜值、多功能的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可别小看它,正式“上岗”的新站牌除了为候车乘客提供实时准确的车辆到站预报信息外,市民通过触摸屏,还可使用公交线路换乘、公共自行车网点、一卡通信息、美食景点等多个模块的信息查询功能,让市民享受到智慧化出行带来的便利。

  “随手拍”活动进行一个月有余,目前为来稿热心市民和读者共发放奖金3200元。即日起,本报在继续进行“随手拍”活动的同时,每周将推出一期““随手拍—你眼中的精致兰州”为主题的图片展,主要展示兰州近两年在文明、创建、旅游、美食、景点、人文、服务、变革、创新等方面的变化,全方位呈现兰州的“精致”之美。如果您在生活中发现这类现象想参与其中,请扫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与我们一同分享。投稿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见报后及时发放奖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
2   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点项目扎实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
4   【甘快看】守得云开见“月”明——来自
5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6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7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8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9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10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11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12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4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