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雅加达亚运会赛场再传捷报 陇将张娅儒女子小轮车赛夺金

18-08-26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雅加达亚运会赛场再传捷报

  陇将张娅儒女子小轮车赛夺金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25日结束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小轮车比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靖远姑娘张娅儒夺得金牌,这是我省自行车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本届亚运会女子小轮车赛,共有5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位车手参赛。代表中国参赛的两位车手均来自我省,分别是平凉姑娘逯艳和靖远姑娘张娅儒。经过排位赛、淘汰赛后,我省两将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夺冠大热门、仁川亚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逯艳在过第一个弯道时,不慎摔车,无奈退出了金牌争夺战。但师妹张娅儒没有让中国观众失望,她以39秒643的成绩,第一个冲线,为中国代表团奖牌榜上再添一金。摔车后的逯艳坚持骑完全程,最终获得第七名。

  这是继姚变娃在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夺金后,我省自行车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上,代表中国参赛的两名陇将逯艳和彭娜分别摘得女子小轮车赛银牌和铜牌。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兰州武威调研时强调 着眼乡村振兴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集中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兰州武威调研时强调 着眼乡村振兴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集中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小曲唱响精神扶贫主旋律(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小曲唱响精神扶贫主旋律(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天水麦积区陈刚:一位驻村干部的帮扶情怀(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天水麦积区陈刚:一位驻村干部的帮扶情怀(组图)
  • 兰海商贸城组织商户捐款 帮助白血病患儿渡难关(组图) 兰海商贸城组织商户捐款 帮助白血病患儿渡难关(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多点开花”培育富民产业 “东乡贡羊”帮村民脱贫奔小康(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多点开花”培育富民产业 “东乡贡羊”帮村民脱贫奔小康(图)
  • 数字敦煌在重庆智能博览会吸粉无数(组图) 数字敦煌在重庆智能博览会吸粉无数(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天水红崖村:昔日“不毛地”今朝“网红村”(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天水红崖村:昔日“不毛地”今朝“网红村”(图)
  • 黄河兰州段一天内两起游人落水事件 一人获救一人不幸遇难 黄河兰州段一天内两起游人落水事件 一人获救一人不幸遇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