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海商贸城组织商户捐款 帮助白血病患儿渡难关(组图)

18-08-25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红水滴”行动募捐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825日讯 (本网记者 叶满山 文/图) 8月25日下午,兰州兰海商贸城特组织商贸城内八大品牌进行“红水滴”行动,为身患白血病的张文泽小朋友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张文泽小朋友正在接受治疗

  张文泽今年7岁,是甘肃庆阳镇原县人,在今年6月,因鼻子感到不适去医院检查,随即父母便被告知孩子得了白血病,为了救济孩子,张文泽的父母变卖了家里的房产等,但面对续高额的治疗费用,仍然束手无策。正值开学季,本该坐在教室参加入学的张文泽小朋友却只能在医院接受治疗,苦于病痛折磨。

捐助款交至张文泽小朋友母亲

  据了解,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兰海商贸城负责人得知此消息,便号召马可波罗瓷砖、我乐橱柜、兔宝宝木门、法恩莎卫浴、华帝厨电、莱茵艾格全屋定制、经典布艺、灯玛特灯饰的负责人,于8月9号至兰大医院住院部将第一笔募集资金20000元交至张文泽小朋友母亲手上,希望能够暂时帮助张文泽度过难关。8月17日兰海商贸城总经理陈总,代表兰海商贸集团又捐助善款20000元,同时在兰海全体导购人员会议上发起现场捐助,所有资金均已交至张文泽小朋友母亲。

募捐感谢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兰海商贸城商场在服务台以及八大品牌店面专门设置捐款箱,并发动了所有工作人员以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募捐,并决定在募捐期间,八大品牌所有订购客户,按照订购金额,每单抽出1%---3%现金进行捐助。

张文泽小朋友的母亲被商户的爱心感动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张文泽小朋友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的温暖,面对记者采访时,张文泽小朋友的母亲告诉记者,她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因为孩子还小,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等病治好了,希望张文泽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坐在教室里读书。

精彩推荐

  • 兰海商贸城组织商户捐款 帮助白血病患儿渡难关(组图) 兰海商贸城组织商户捐款 帮助白血病患儿渡难关(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多点开花”培育富民产业 “东乡贡羊”帮村民脱贫奔小康(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多点开花”培育富民产业 “东乡贡羊”帮村民脱贫奔小康(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天水甘江村驻村帮扶干部陈刚落实精准扶贫的“甘江情”(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天水甘江村驻村帮扶干部陈刚落实精准扶贫的“甘江情”(组图)
  • 数字敦煌在重庆智能博览会吸粉无数(组图) 数字敦煌在重庆智能博览会吸粉无数(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天水红崖村:昔日“不毛地”今朝“网红村”(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天水红崖村:昔日“不毛地”今朝“网红村”(图)
  • 黄河兰州段一天内两起游人落水事件 一人获救一人不幸遇难 黄河兰州段一天内两起游人落水事件 一人获救一人不幸遇难
  •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做大核心企业 做强产业链条 推动十大生态产业竞相发展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做大核心企业 做强产业链条 推动十大生态产业竞相发展
  • 甘肃省首批省级部门年度普法责任清单“出炉” 甘肃省首批省级部门年度普法责任清单“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