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镇原县特色农业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兰州召开(图)

18-08-14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推介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8月11日,庆阳镇原县特色农业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兰州召开。推介会上,镇原县与四家单位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21.8亿元。

  镇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志强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慕瑶主持,兰州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致辞,县政府副县长张淑娟推介镇原县重点招商项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常务副会长李琳兴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侯志强说,脱贫攻坚是“百年目标”,是“全党使命”,镇原贫困面大量广,希望镇原籍在外成功人士积极参与镇原开发建设和投身脱贫攻坚大潮,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镇原人在全国各地、在相关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影响,拥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信息资源。希望大家发挥各自的优势,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推动镇原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发展。同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积极宣传镇原,主动推介镇原,让更多人了解镇原、关注镇原、走进镇原。

推介会现场

  侯志强表示,在企业家进驻镇原后,全县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的理念,以“谁跟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面落实“三零三式”服务(办事零障碍、服务零距离、企业零跑路,贴心式、帮办式、保姆式服务),真正让乡镇、部门多跑路,让企业家少跑路、或者不跑路,真正让各类招商引资项目在镇原享受满意服务、收获“真金白银”。

  兰州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表示,今年以来,兰州镇原商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引导会员企业在家乡投入扶贫工作,并积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发展林业,美化环境,与镇原县政府签约并实施20万亩文冠果项目,进一步加快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创出商会品牌,为镇原县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过程中兰州镇原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自安、副会长张小宁现场决定向镇原县捐赠1000套校服,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镇原县把“大招商、招大商”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开放活县”战略,全面提升行政效能,缩短项目审核周期,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喜人成绩,并持续发展壮大,先后有天士力集团、正大集团等23家大型龙头企业落户镇原。

  本次推介的农业产业项目立足于镇原的特色和优势产业,推介会前期经过论证筛选了四大类11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农业产业化项目5个,文化旅游项目3个,加工制造项目2个,社会事业项目1个。

精彩推荐

  • 初秋跟团游安全要先行 初秋跟团游安全要先行
  •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  《天下第一桥》再次上演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 《天下第一桥》再次上演
  • 敦煌旅游再现“井喷”景区客流连续“爆表” 敦煌旅游再现“井喷”景区客流连续“爆表”
  • 白银民政部门全力抗灾救灾  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白银民政部门全力抗灾救灾 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警民携手成功救治受伤岩羊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警民携手成功救治受伤岩羊
  • 2018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会暨“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在天水市秦安县举行 2018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会暨“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在天水市秦安县举行
  • 酒泉肃北“七彩花田·千亩花海”游人如织(组图) 酒泉肃北“七彩花田·千亩花海”游人如织(组图)
  • 兰州北滨河路一小轿车自燃 交警及时扑灭 兰州北滨河路一小轿车自燃 交警及时扑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