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可微信缴费了

18-08-09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部门动态

  兰州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可微信缴费了

  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是覆盖城镇户籍非从业人员的一项养老保险制度,在兰州市已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即日起,兰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又有便民新举措——开通了个人微信公众号缴费;居民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缴费了。

  据了解,只要居民使用手机微信,通过扫描“兰州市社保局”二维码并添加关注,点击业务办理“城居保”选择“收费项目”,输入“身份证号”核对身份信息、缴费金额、点击“立即支付”即可进行缴费。8月8日,记者在五泉街道办闵家桥社区看到,社区的社保专干领到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微信公众号缴费的宣传材料后,立即在社区管辖区域内张贴宣传材料、宣传折页,积极向居民宣传此项便民举措。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本月唱响金城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本月唱响金城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 甘肃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甘肃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全面做好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全面做好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