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调研湟水治理情况 树牢绿色发展理念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18-08-09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湟水治理情况

  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 8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爱深入湟水红古段、西固段开展巡河检查工作。赵爱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健全完善上下游联动、左右岸互动的联防联治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对侵占河道、非法采砂、倾倒垃圾、超标排放等问题进行大力整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赵爱首先来到红古区海石湾镇的湟水、大通河交汇处,实地查看了水体水质及环境治理情况。他指出,红古区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责任,科学选址、加快建设固定水质监测站,加强对河道水质和污染源头的监测管理。在花庄镇,赵爱详细了解了湟水红古与永靖交界处联防联治情况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建立起全天候、全过程的河道巡查管理机制,着力整治河道内倾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菜尾等问题,严厉打击非法采砂、侵占河道等违法行为。

  在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赵爱说,西固区要加大投入力度,把河堤加固提升与市民生活休闲需要相结合,推进河长制有力落实,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当日上午,赵爱还对平安水电站、中铝兰州分公司工业污水排放口环境治理情况及"7·19""7·22"洪涝灾害岗子村受灾和灾后重建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 甘肃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甘肃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全面做好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全面做好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
  • 甘肃省8人将出征亚运会 甘肃省8人将出征亚运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