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最甘肃·文化】兰州音乐厅版经典歌剧《卡门》在兰首演(组图)

18-07-30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专题】“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 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喜看陇原巨变

  7月28日晚,由兰州演艺集团倾力打造的兰州音乐厅版经典歌剧《卡门》在兰州音乐厅首演。

  当日,2018“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在兰开幕。作为此次音乐节的开幕演出,兰州音乐厅版经典歌剧《卡门》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歌剧艺术盛宴。据悉,兰州音乐厅版经典歌剧《卡门》是继去年兰州版意大利普契尼经典歌剧《图兰朵》后,又一部镌刻着“兰州制造”的歌剧作品在兰州音乐厅诞生。

  中国甘肃网记者 张珊珊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