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7月26日开赛(图)

18-07-27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千余名骑手角逐35万奖金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彭维国)相约九色甘南,共襄“藏地传奇”。7月26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香巴拉广场彩旗飘飘、车手云集,来自国内外的1600余名自行车骑手相约甘南藏族自治州,参加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

  本次赛事由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以“骑行藏地神秘旅程·感受甘南多样魅力”为主题,共设男子传奇团体组、男女传奇团体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U18组及合作、夏河体验组等7个竞技组别。为期3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区及欧美、亚洲地区10个国家的1600余名选手角逐总额为35万元的奖金。

  今年的比赛在赛道上进一步优化,比赛首日为城市风情体验赛,总路程控制在50km以内,单日海拔总落差300米,以便选手适应本地气候;第二天为草原山地挑战赛,赛道延伸到夏河县境内,第三天赛事将在夏河至甘加草原进行。

  今年赛事还有机嵌入藏地嘉年华、蕃巴秀时装周暨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等具有“甘南气质”的人文元素,进一步扩展甘南藏地传奇的内涵。

  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处甘、青、川三省接合部,境内海拔1100—4900米,大部分地区在3000米以上,境内草原广布、大山挺拔,具有开展山地自行车比赛的绝佳条件。

精彩推荐

  •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 初心不改     军中“喜来乐”逄秘书医人又医心(组图) 初心不改 军中“喜来乐”逄秘书医人又医心(组图)
  • 航拍榆中:田间沐芸金花海 航拍榆中:田间沐芸金花海
  • 2018年国际雪联夏季滑轮积分赛在甘肃白银开赛 2018年国际雪联夏季滑轮积分赛在甘肃白银开赛
  • 甘肃省将新建果蔬保鲜库975座 甘肃省将新建果蔬保鲜库975座
  • 自行车——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自行车——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