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迭部开展老照片征集活动

18-07-25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迭部开展老照片征集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肖同良 才让当周)近日,为努力挖掘迭部历史文化积淀,讲述百姓印象中的迭部故事,全面展示迭部发展历程,激励迭部儿女增强“四个自信”、奋发图强、决胜小康,迭部县档案局积极开展征集老照片活动,得到了社会有关人士的大力支持。

  目前活动开局良好,并已取得积极成果。征集活动自7月初开始到现在近一个月以来,已征集到大量相纸版和电子版老照片。

精彩推荐

  • 党旗下的誓言——南峪水电站抢险工作纪实 党旗下的誓言——南峪水电站抢险工作纪实
  • 【陇尚记忆(11)】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陇尚记忆(11)】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 【我之40年】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我之40年】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 黄河超高浊度水险情已度过 昨日中午兰州市区恢复正常供水 黄河超高浊度水险情已度过 昨日中午兰州市区恢复正常供水
  • 洪水渐退 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进行清淤 洪水渐退 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进行清淤
  •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 【关注防汛减灾】兰州新区支队消防官兵:“从我背上踩过去” 【关注防汛减灾】兰州新区支队消防官兵:“从我背上踩过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