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舟曲迭部公路管理段连夜抢修水毁公路

18-07-25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舟曲迭部公路管理段连夜抢修水毁公路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后志良 杨芬芳 侯向亮) 7月20日19时左右,舟曲及迭部腊子口、达拉沟一带普降大雨,部分地区骤降暴雨,致使国道345线多处路段被塌方泥石流冲毁,达拉河水暴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附近河水裹挟泥沙漫过路堤阻断交通,大量车辆滞留在危险的滑坡泥石流区。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舟曲及迭部公路管理段连夜组织抢险人员及设备赶赴塌方泥石流路段展开抢险。

  舟曲及迭部公路管理段组织125名抢险人员,1台挖掘机、6台装载机、3辆自卸车及12台车辆,累计清理塌方、泥石流3000余立方米。滞留车辆当夜全部疏散完毕,未造成人员伤亡。迭部公路管理段7月21日组织2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及30名抢险人员,对腊子口战役纪念馆附近对2处400余米达拉河河道紧急进行改道,使洪水改向不再冲刷路基。

  截至7月21日23时,除国道345线小蒜坝段少量塌方正在清理外,其余路段塌方、泥石流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精彩推荐

  • 党旗下的誓言——南峪水电站抢险工作纪实 党旗下的誓言——南峪水电站抢险工作纪实
  • 【陇尚记忆(11)】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陇尚记忆(11)】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 【我之40年】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我之40年】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 黄河超高浊度水险情已度过 昨日中午兰州市区恢复正常供水 黄河超高浊度水险情已度过 昨日中午兰州市区恢复正常供水
  • 洪水渐退 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进行清淤 洪水渐退 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进行清淤
  •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 【关注防汛减灾】兰州新区支队消防官兵:“从我背上踩过去” 【关注防汛减灾】兰州新区支队消防官兵:“从我背上踩过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