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6月甘肃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减少平均收入增加

18-07-19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6月我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减少平均收入增加

  6月份平均收入前三岗位

  一线厨师5151.15元

  钢筋工4810.00

  壮工3376.88元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星明 实习生 郝怡帆) 7月18日,记者从甘肃省价格监测中心获悉,根据对全省4种行业86家用人单位23类岗位的监测显示,6月份,我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人数减少,平均收入增加。6月份,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别是餐厅后厨一线厨师、钢筋工、壮工。

  数据显示,6月份,监测的86家用人单位普通员工实际在岗总人数比5月减少0.02%。与5月相比,在监测的23类岗位中,4个岗位在岗人数增加,分别是宾馆服务员、小区物业保洁员、小区物业秩序维护员、超市理货员;8个岗位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减少,分别是养殖雇工、餐厅一线服务员、仓储装卸工、建筑工地钢筋工、建筑工地壮工、轻工类车间一线操作工、纺织业一线操作工、机械制造业一线操作工。

  从收入来看,6月份,甘肃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平均收入为3012.24元,比5月增加0.92%。与5月相比,服务业、建筑业、制造业分别上涨0.28%、0.04%、2.03%。

  在监测的23类岗位中,11个岗位平均收入环比上涨,其中小区物业秩序员上涨1.67%、纺织业一线操作工上涨9.51%。

  6月份,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别是餐厅后厨一线厨师、钢筋工、壮工,收入分别为5151.15元、4810.00元、3376.88元;平均收入排名倒数三位的岗位依次是小区物业保洁员、超市理货员、纺织业一线操作工,收入分别为1684.83元、1997.72元、2078.00元。

精彩推荐

  •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学生关佳伟跳入白水江勇救落水男子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学生关佳伟跳入白水江勇救落水男子
  • 张掖高台县农民首创用气球给农田喷洒农药 张掖高台县农民首创用气球给农田喷洒农药
  • 白银首个“社区民警警务室”授牌 白银首个“社区民警警务室”授牌
  • 13家网络媒体14名记者赴甘南州开展“脱贫攻坚在行动”专题采访活动 13家网络媒体14名记者赴甘南州开展“脱贫攻坚在行动”专题采访活动
  • 爱心企业积极向南峪灾区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爱心企业积极向南峪灾区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 甘南舟曲滑坡体除险将借助南峪水电站引水系统分流 打开白龙江下泄“第二通道” 甘南舟曲滑坡体除险将借助南峪水电站引水系统分流 打开白龙江下泄“第二通道”
  • 兰州:的士车顶1秒钟被撞平 司机神反应保住3条命 兰州:的士车顶1秒钟被撞平 司机神反应保住3条命
  • 兰州榆中县:兄弟情深 弟弟骑自行车摔成植物人 哥哥不离不弃守护三年多 兰州榆中县:兄弟情深 弟弟骑自行车摔成植物人 哥哥不离不弃守护三年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