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法院多措并举震动“老赖”帮助群众拿回劳务费

18-07-1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千里奔袭擒“老赖”拖欠多年的劳务费拿回来了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沛洁)7月9日,远在庆阳市的申请执行人贾某某手捧“依法为民做主,执行替民解忧”的锦旗来到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感谢兰铁法院的执行法官们不辞辛苦,顶骄阳、冒酷暑,千里执行,穷尽执行措施,终将拖欠多年的劳务费全额执行到位。

  贾某某与被执行人河北鑫亚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经该院审理后,判决河北鑫亚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给付贾某某劳务费85586.74元。但判决生效后,河北鑫亚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一直以各种借口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2018年1月9日,贾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在发出执行通知书后,通过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总对总”查询被执行人无车辆、无对外投资、开户的6家银行只冻结了100多元、租赁的办公场所弃之不用、公司法人不知去向。执行法官有针对性地对远在银川的实际负责人做工作,对其在地方性银行开立的4家账户进行查询、冻结、扣划,彻底封死其公司银行账户,又对其公司房屋租赁人进行接触和房地产中心进行查询。

  执行法官这一系列的执行措施,震动了躲在幕后一直无动于衷的被执行人公司的实际负责人,最终,被执行人单位实际负责人带着会计主动来找执行法官,履行剩余执行款。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犬只留检所 流浪狗温馨的“家” 兰州市犬只留检所 流浪狗温馨的“家”
  • “舞动金城”广场舞大赛惊艳亮相兰州西固区(图) “舞动金城”广场舞大赛惊艳亮相兰州西固区(图)
  • 公路系统全力抢修 甘肃省39条雨损公路基本恢复畅通 公路系统全力抢修 甘肃省39条雨损公路基本恢复畅通
  • 暴雨突袭 陇南消防紧急救援 暴雨突袭 陇南消防紧急救援
  •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对川甘两省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对川甘两省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 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在青海召开 杨传堂出席并讲话 欧阳坚做交流发言 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在青海召开 杨传堂出席并讲话 欧阳坚做交流发言
  •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 林铎在省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稳中求进严控金融风险 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林铎在省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持稳中求进严控金融风险 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