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高考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2511人

18-07-11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高考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2511人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7月10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结束,实行平行志愿的本科提前批B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U段开始模拟投档。本科提前批A段在我省公布招生计划2209名,经过录取各环节工作人员五天紧张有序工作,该段录取结束,共有2511名考生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本科提前批B段为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段实施平行志愿,设置6个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U段,设置9个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在平行志愿正式投档前,为让更多考生能被高校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将进行模拟投档,提前向各院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院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确定最终招生计划数。如计划数有变,需在交互平台提交并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管理系统”完成。省教育考试院将按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的100%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平行志愿的投档,遵循“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照录取工作日程,本科提前批B段模拟投档于10日晚8时前结束。之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正式投放B段考生电子档案,录取工作将于7月11日进行。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U段在10日晚完成交互后确定最终计划数。

精彩推荐

  • 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精彩落幕 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精彩落幕
  •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 甘肃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将上调 甘肃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将上调
  • 西部地理丨秦州文庙:浸润古城天水的儒家文脉 西部地理丨秦州文庙:浸润古城天水的儒家文脉
  • 甘肃省将迎今年以来最强降水 甘肃省将迎今年以来最强降水
  • 研发甘肃首台无人驾驶汽车——皋兰山下的“极客”创客 研发甘肃首台无人驾驶汽车——皋兰山下的“极客”创客
  • 皋兰山下的“极客”创客 皋兰山下的“极客”创客
  • 15岁考进西北师范大学 19岁考入北大读直博 心怀诺贝尔奖的“追梦男孩” 15岁考进西北师范大学 19岁考入北大读直博 心怀诺贝尔奖的“追梦男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