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8-07-02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6月29日下午,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加强管护,推进融合互动,夯实基础建设,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樊建新、石建明、王洁岚、李永军、李丽、何谋保、胡晓华、魏军良、陈炎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吴仰东强调,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同习近平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指导实践,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全市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吴仰东强调,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事关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管护,坚决筑牢网络安全主阵地,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着力提高网络安全水平。要推进融合互动,抢抓信息化发展机遇,强化创新驱动,重点是以信息化助推我市戈壁生态农业、新型工业化、文化旅游发展和智慧民生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加强工作体系、网络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等基础建设工作,为做好网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促进全市网信事业健康发展。全市各级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再次对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李丽强调,全市各级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引领,切实提高网络工作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对网信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明确工作职责,创新方式方法,突出管网治网,强化互联网思维,明确目标任务,健全工作机制,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上,市公安局、财政局和肃州区、肃北县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