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三天甘肃省多对流性降水天气 较强降水将出现在27日和29日

18-06-27 0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未来三天我省多对流性降水天气较强降水将出现在27日和29日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洪文泉 通讯员 车玉川) 最近几日省内多地迎来了不同程度的降水,带来了夏日里的几丝清凉。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局获悉,未来三天,降水天气还将持续。但主要以对流性降水天气为主,6月27日和29日还将出现较强降水。专家提醒,由于近期我省降水较多,需加强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和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的灾害。

  具体来说,27日,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白银、兰州、庆阳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28日,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29日,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兰州、庆阳两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我省近期降水较多,局地强降水和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及城乡积涝,各地各部门尤其需要防范叠加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同时,相关部门还需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伴随的雷电、阵性大风等对交通、农牧业、水上游乐、户外施工作业人员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邮储银行杯”张掖市首届退役军人
2   天水:秦安端午佳节粽香浓(图)
3   暖心!兰州这18名援鄂医护人员“转正”
4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
5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
6   “陇南诗词”上线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
7   甘肃张掖:包粽子大赛迎端午
8   陇南武都区:争做民族团结好榜样 谱写
9   临泽沙河镇:“扶贫鸡”走俏 贫困户喜
10   山丹:小积分激发“她能量”
11   瓜州:技能培训长本领增收致富有门路
12   灵台:河清了,水美了,生活环境变好了
13   “玉门巧手”上线了
14   成县:创新载体 多措并举持续加大消费
15   借力“攻坚”看崆峒 ——天津河西与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