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邮储银行杯”张掖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20-06-24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洪煜然)6月22日,2020邮储银行杯·张掖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张掖开赛。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永胜出席大赛并致辞。

 张掖市副市长徐永胜致辞

  据介绍,此次大赛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培养张掖市退役军人的创新创业意识,挖掘、整合张掖全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项目、创投机构、专家导师、孵化基地等资源,以创业带动退役军人群体实现稳定的高质量就业。

  本次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 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和“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大赛采用“5+5”答辩模式(5分钟PPT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点评)进行比拼,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2名。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8000元,三等奖奖金5000元,优胜奖奖金3000元。

  参赛答辩(一等奖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甘肃凯利天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摘得一等奖,高台县新宇塑业有限公司获二等奖,甘肃天宇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张掖丝路之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甘肃军拓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赢得优胜奖。

  颁奖仪式一等奖获奖照片

 评委点评(李聃)

  据了解,大赛自启动以来,在张掖全市引发强烈反响,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参赛项目由张掖全市五县一区择优推荐,共18个项目参加了大赛。为了保证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甘州区忠信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比赛过程,组委会还邀请了七位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和长期从事创业创新管理工作的领导组成权威评委团,担纲本次大赛的评委。

  针对此次大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掖市分行还特别为广大退役军人推出了既有吸引力又具有实用性的多项金融产品和服务,特意为退役军人定制专属保障卡,工作人员在现场办卡并由邮政储蓄银行张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倾情颁发。

 大赛选手合影

  据悉,主办方还为参加大赛的18位选手组织了赛前实训营培训。通过专业导师的指导和技巧培训,参赛选手们更加自信地向各位评委及观众展示了参赛项目的特点、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更好地展现了退役军人创业者的活力和风采。

  此次大赛由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中国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协办、张掖市汇智管理培训(研究)中心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邮储银行杯”张掖市首届退役军人
2   天水:秦安端午佳节粽香浓(图)
3   暖心!兰州这18名援鄂医护人员“转正”
4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
5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
6   “陇南诗词”上线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
7   甘肃张掖:包粽子大赛迎端午
8   陇南武都区:争做民族团结好榜样 谱写
9   临泽沙河镇:“扶贫鸡”走俏 贫困户喜
10   山丹:小积分激发“她能量”
11   瓜州:技能培训长本领增收致富有门路
12   灵台:河清了,水美了,生活环境变好了
13   “玉门巧手”上线了
14   成县:创新载体 多措并举持续加大消费
15   借力“攻坚”看崆峒 ——天津河西与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