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建警民连心桥 兰州公安交警开通“支队长信箱”

18-06-2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建警民连心桥兰州公安交警开通“支队长信箱”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为有效提高和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放管服”,搭建舒畅、便捷、实效的交流互动平台,广泛听取民意,做人民满意的交管,办人民参与的交管,助推兰州公安交管工作,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继“交通管理大家谈”和“兰州公安交警向人民汇报”活动后,又在“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上开通“支队长信箱”板块,目前正式上线。

  “支队长信箱”是警民连心桥,倾听百姓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成为兰州公安交警了解群众对交警公正执法及为民服务工作建议的重要渠道。网民可登陆“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交管大家谈——支队长信箱”,通过页面提示进行相关内容填写后直接提交。为提高工作效率,内容相同的邮件请勿发送多个信箱,以便公安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能迅速答复和处理。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三角城乡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 农民脱贫有了“金饭碗” 兰州榆中县三角城乡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 农民脱贫有了“金饭碗”
  • 甘肃省加快房车与旅游业融合(图) 甘肃省加快房车与旅游业融合(图)
  • 2018年甘肃省公祭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2018年甘肃省公祭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 图解:你朝思暮想的兰州1号线长这样啦! 图解:你朝思暮想的兰州1号线长这样啦!
  • 陇南礼县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陇南礼县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 H5 |夏至饮食宜清淡 温水洗澡解乏 H5 |夏至饮食宜清淡 温水洗澡解乏
  • 图解:你朝思暮想的兰州1号线长这样啦! 图解:你朝思暮想的兰州1号线长这样啦!
  • 古树奇木看崇信 古树奇木看崇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