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8-06-19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相结合,多措并举,确保城管执法安全生产稳定。

  加强巡查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巡查全覆盖、监管无盲点、处置无遗漏”的工作机制,重点加强城市管理执法安全事故易发领域的巡查力度。

  严格依法查处。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迅速依法依规依程序严肃查处,做到程序到位、处罚到位、震慑到位,筑牢城管执法安全生产领域的红线。

  加强督促检查。局督查科定期对消防设施、执法车辆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强化应急值守。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电话保持畅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快速处置各类突发安全事件。

精彩推荐

  •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 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