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三举措整治违法建设见成效

18-06-19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土地和规划建设管理,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切实改善城乡建设和管理环境,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三举措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精准核查,摸清违建底数。在前期排查摸底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存量违法建设复核工作,通过全面核查排查摸底情况,切实掌握存量违法建设现状,做到数据准、分析透,为违建整治全面系统处置提供决策依据。

  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走村入户、社区宣传栏、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各类整治违法建设有关政策信息,在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悬挂横幅,发放张贴《关于白银区城乡范围内依法治理违法建设的通告》,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真正让依规建设、依法建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20条,发放宣传通告和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重拳出击,集中排查整治。设立全区依法拆迁和拆违治乱“百日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白银区依法拆迁和拆违之乱“百日攻坚”工作第一批违法建设拆除计划和方案,联合区住建局、国土分局、白银公安分局等有关部门对纺织路街道黄茂井村7户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拆除总面积2680平方米。

精彩推荐

  •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 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