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刘家寨子镇:“三强化”不断提升干部作风

18-06-19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通讯员 柳娟)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刘家寨子镇通过强化学习教育、约谈提醒、督查问责,不断提升干部作风和群众满意度。

  强化学习教育。镇党委常态化开展集中教育与个别教育活动,尤其是把警示教育、针对性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教育促警醒,以教育促进步,促使干部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干部的政治素养。

  强化谈话提醒。将监督执纪关口前移,把谈话提醒作为党员干部日常监管的重要手段,对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组织开展谈话提醒,以起到预防、纠错、教育和帮助的效果,避免干部走弯路、走错路,使“谈话提醒”成为呵护干部的遮阳伞。

  强化督查问责。积极开展日常督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着力发现工作中政策落实不力、有纪不遵、有令不行、履职不力等违纪违规问题,并建立责任倒追问责体系,进行责任追查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精彩推荐

  •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 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