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开展百名青年大学生小企业基本业务培训

18-06-11 11: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6月6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了小企业基本业务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从小企业业务发展现状出发,对小企业授信对象、授信条件、额度测算、授信用途、授信期限、利率、还款方式及担保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细致全面。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该行青年大学生的综合业务能力,为小企业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学丽)

精彩推荐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 何引丽蝉联国内女子组冠军 本土小伙邱旺东登顶男子组 何引丽蝉联国内女子组冠军 本土小伙邱旺东登顶男子组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 【2018兰马】“双金双心”奖牌为王者加冕 【2018兰马】“双金双心”奖牌为王者加冕
  • 【2018兰马】83岁老人的“首马” 【2018兰马】83岁老人的“首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