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18-06-01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韩成斌 通讯员 赵霞) 5月31日,西园街道上西园社区与崇德幼儿托护点共同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宣传活动暨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区文艺汇演。演出在小朋友们的舞蹈《欢快的锣鼓》拉开序幕,文艺节目演出形式多样,歌声飘扬,掌声不断,前来观看的群众更是热情高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兰州市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 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秀民族风采迎缤纷“六一” 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秀民族风采迎缤纷“六一”
  • “厉害了,我的宝贝”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 “厉害了,我的宝贝”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
  • 38名贫困学生穿上新校服 西北师大圆了礼县麻元小学孩子们的“梦” 38名贫困学生穿上新校服 西北师大圆了礼县麻元小学孩子们的“梦”
  •  “兰马”赛“百马王子”人物——崔胜利的退休生活因马拉松而精彩 “兰马”赛“百马王子”人物——崔胜利的退休生活因马拉松而精彩
  • 【陇人相】 两位兰州辣妈与宠物美容院的“奇缘记”   【陇人相】 两位兰州辣妈与宠物美容院的“奇缘记”
  • 图解:注意!兰州这些重大疾病定点就诊免押金 图解:注意!兰州这些重大疾病定点就诊免押金
  • 兰州快乐“六一” 兰州快乐“六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