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厉害了,我的宝贝”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

18-06-01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厉害了,我的宝贝” 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

亲子游戏锻炼孩子的运动能力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宝贝”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

  “厉害了,我的宝贝”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异彩纷呈,其中,“加油吧!爸爸”为父婴操比赛。众所周知,母亲的爱是细腻的,给予我们的是温柔,而粗犷、博大的父爱更是孩子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爸爸和孩子经常一起玩,有助于养成勇于探索、坚强勇敢的个性,更能促进孩子的早期发育。亲子游戏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运动能力,使孩子身强体壮、灵敏协调、个性活泼、阳光自信而且受益终身。跳出我天地是对孩子足部发育的训练。小脚丫,蹦蹦跳,足底发育很重要。人是唯一有足弓的脊椎动物,足弓的存在既表示了人的特征,同时也是人类进化过程中的一个标志。通过足底压力分析仪监测婴幼儿足弓发育及足部受力情况,指导家长在婴幼儿发育过程中关注足部发育。

  节日前夕,省妇幼保健院倡议全省各级妇幼保健机构以“关注儿童早期发展,助力健康精准扶贫”为主题开展社会公益宣教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卫生人才成长学院进行妇幼健康业务专题培训,发挥该院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的学科引领作用。

精彩推荐

  • 38名贫困学生穿上新校服 西北师大圆了礼县麻元小学孩子们的“梦” 38名贫困学生穿上新校服 西北师大圆了礼县麻元小学孩子们的“梦”
  •  “兰马”赛“百马王子”人物——崔胜利的退休生活因马拉松而精彩 “兰马”赛“百马王子”人物——崔胜利的退休生活因马拉松而精彩
  • 【陇人相】 两位兰州辣妈与宠物美容院的“奇缘记”   【陇人相】 两位兰州辣妈与宠物美容院的“奇缘记”
  • 图解:注意!兰州这些重大疾病定点就诊免押金 图解:注意!兰州这些重大疾病定点就诊免押金
  • 兰州快乐“六一” 兰州快乐“六一”
  • 第31个世界无烟日兰州市隆重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第31个世界无烟日兰州市隆重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 庆阳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在庆阳体育馆举行 庆阳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在庆阳体育馆举行
  • 2018夜游黄河暨“佛慈号”游船首航 2018夜游黄河暨“佛慈号”游船首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