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18-05-28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姜新文)今年以来,民勤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该县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村庄社区,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开展帮贫助困活动。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推荐“新时代好少年”6名,并利用微信、QQ、板报进行广泛宣传。坚持以特色学校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阳光体育示范学校、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德育工作示范学校、现代管理示范学校、绿色示范学校、无烟示范学校等特色学校创建活动。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和立德树人推进年活动,实行师德师风考核积分、失德教师黑名单、师德师风学生与家长评议制度。完善“三结合”教育,规范家长委员会建设,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共组建家长委员会123个,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岸门口镇中节村村民在贯叶连翘园里除草 陇南康县岸门口镇中节村村民在贯叶连翘园里除草
  • 英足球巨星麦克·欧文给甘肃青少年发来视频 “我想跟你们一起踢球” 英足球巨星麦克·欧文给甘肃青少年发来视频 “我想跟你们一起踢球”
  •  秋子:满怀诗情写人生 昨与金城市民分享诗与人生(图) 秋子:满怀诗情写人生 昨与金城市民分享诗与人生(图)
  • 天水天润桥通车啦 天水天润桥通车啦
  • 酒泉宾馆附近的绿色植物造景 酒泉宾馆附近的绿色植物造景
  • 兰州故事丨乾隆曾赐字敕封 西固神泉的神奇传说 兰州故事丨乾隆曾赐字敕封 西固神泉的神奇传说
  • 全民健身舞动精彩 兰州七里河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全民健身舞动精彩 兰州七里河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 兰州交警提醒:未满十二周岁不得乘坐摩托车 兰州交警提醒:未满十二周岁不得乘坐摩托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