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英足球巨星麦克·欧文给甘肃青少年发来视频 “我想跟你们一起踢球”

18-05-28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英足球巨星麦克·欧文给甘肃青少年发来视频“我想跟你们一起踢球”

□资料照片

  麦克·欧文,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2013年,欧文在个人网站上宣布退役。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 5月27日下午,2018年“读者杯”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闭幕。这次又一名英国足球巨星关注甘肃校园足球,并为甘肃青少年发来一段视频,他就是英国足球巨星——麦克·欧文,并在视频中表示:“我想有一天跟你们一起踢球。”

  作为学校体育的基础性工程,近年来甘肃省把校园足球纳入教育工作全局进行谋划和推进。按照全国总体布局和我省实际,通过开展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和改革试验区创建工作,夯实校园足球发展基础,扩大校园足球覆盖面和影响力。目前,我省有527所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我省也创建了635所“甘肃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七里河区、甘州区和靖远县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就在不久前,兰州市被确定为“全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这也是西北唯一一个国家级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2017年4月,甘肃足球小将远赴英超观赛并与多名球星合影,今年1月,新华社报道甘肃足球小将数九天冒雪训练,今年4月,英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来甘肃采访我省校园足球。这次又一名英国足球巨星关注甘肃校园足球,并为甘肃青少年发来一段视频,他就是英国足球巨星——麦克·欧文。

  视频中到底说了些什么,足球小子们,扫描二维码赶紧来看看。

精彩推荐

  •  秋子:满怀诗情写人生 昨与金城市民分享诗与人生(图) 秋子:满怀诗情写人生 昨与金城市民分享诗与人生(图)
  • 天水天润桥通车啦 天水天润桥通车啦
  • 酒泉宾馆附近的绿色植物造景 酒泉宾馆附近的绿色植物造景
  • 兰州故事丨乾隆曾赐字敕封 西固神泉的神奇传说 兰州故事丨乾隆曾赐字敕封 西固神泉的神奇传说
  • 全民健身舞动精彩 兰州七里河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全民健身舞动精彩 兰州七里河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 兰州交警提醒:未满十二周岁不得乘坐摩托车 兰州交警提醒:未满十二周岁不得乘坐摩托车
  • 兰州首个行人闯红灯抓拍设施启用 兰州首个行人闯红灯抓拍设施启用
  • 兰州民警窦怀鸿:22年的基层坚守 兰州民警窦怀鸿:22年的基层坚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