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国税系统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图)

18-05-04 1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兰州高新区国税局选手雷亚莉获得一等奖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 实习记者 李录霞 文/图) 为进一步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5月4日上午,甘肃省国税系统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在兰州举办,全省国税系统共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

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感人事迹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营改增”税制改革等当前重点税收工作,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紧贴“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十二字“中国税务精神”这一主题,以《坚守的忠诚》《我骄傲,我是中国税务人》《如歌“税月”谱芳华忠诚担当铸税魂》等为题目,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甘肃国税系统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用亲历、亲见、亲为的鲜活故事讲述青年税务官对“中国税务精神”的理解以及对本职工作的热爱。精彩的演讲、感人的事迹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兰州高新区国税局选手雷亚莉获得一等奖;武威市国税局选手秦嘉荣、临夏州国税局选手牟艳虹获得二等奖;甘南州国税局选手李阳、张掖市国税局选手盛晓英、甘肃省国税局机关选手杨佑菊获得三等奖。

演讲活动现场

  通过演讲活动,全省国税干部对“中国税务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崭新的认识,为扎实推进甘肃国税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精神支撑。

精彩推荐

  • 让环境更美丽 让百姓更幸福 ——酒泉市实施城区园林绿化计划见闻 让环境更美丽 让百姓更幸福 ——酒泉市实施城区园林绿化计划见闻
  • 白银市平川区中小学举行足球联赛(图) 白银市平川区中小学举行足球联赛(图)
  • 白银市景泰县漫水滩乡发展洋葱产业助推精准扶贫 白银市景泰县漫水滩乡发展洋葱产业助推精准扶贫
  • 景泰川上绘新图——白银市景泰县破解发展瓶颈推进脱贫攻坚纪实 景泰川上绘新图——白银市景泰县破解发展瓶颈推进脱贫攻坚纪实
  • 兰州三十五中举行研学活动(图) 兰州三十五中举行研学活动(图)
  •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 【兰州故事】飘香在岁月深处,一座城市的水果记忆(组图) 【兰州故事】飘香在岁月深处,一座城市的水果记忆(组图)
  • 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