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明天下午1点30分我在兰海等你……

18-04-28 1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倡议书

  各界爱心人士:

  “君子达则兼济天下。”当一个幼小的生命在悬崖边顽强地挣扎,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去帮助他恢复健康、快乐生活的时候,请您稍停匆忙的脚步,仔细品味一下生命的可贵和为人父母的焦虑,还有那双对健康、对生命渴望的眼睛,奉献出您的爱心,种下善因,扶困济弱,一起助力何致远小朋友远离病痛折磨,快乐健康地回到校园。

  何致远,男,11岁,2018年3月23日因患急性混合型紫癜综合征,全身水肿,目前在兰大一院重症监护室接受血液透析化疗,下一阶段将进行甲基强龙冲击与肾穿治疗。庞大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工薪收入的家庭难以为续,但懂事的何致远用他的乐观和顽强,勇敢地和病魔做着抗争,情况紧急!情形危急!让我们建材行业的家人们汇聚一条爱的洪暴,把何致远小朋友从生命的悬崖边拯救回来,让他和我们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奔跑在人生的坦途上!

  爱人者人恒爱之,爱人者天必佑之,祈愿通过我们兰州建材行业的共同努力,让孩子们都快乐成长,永远健康!

  捐赠地点:精品陶瓷馆前广场

  捐赠时间::2018年4月29日13: 30

  咨询电话:18153605526

  兰海商贸城大爱兰海基金会

  二O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举办区直机关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图) 酒泉肃州区举办区直机关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图)
  • 徒步踏青感受家乡美——酒泉肃北县举办民族风情徒步体验一日游(图) 徒步踏青感受家乡美——酒泉肃北县举办民族风情徒步体验一日游(图)
  • 酒泉:汉风唐韵盈古城(图) 酒泉:汉风唐韵盈古城(图)
  • 【陇原工匠】荣卫民:自强不息做新一代工人 【陇原工匠】荣卫民:自强不息做新一代工人
  • 【陇原工匠】魏晋辉:精益求精 与“核”共舞 【陇原工匠】魏晋辉:精益求精 与“核”共舞
  • 【陇原工匠】李纯兴:把中国元素织进手工地毯 【陇原工匠】李纯兴:把中国元素织进手工地毯
  • 【陇原工匠】张继永:掌握多项绝活 创造了航天制造的奇迹 【陇原工匠】张继永:掌握多项绝活 创造了航天制造的奇迹
  •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盛开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盛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曾占奎、张秀丽同志
2   图解:有了这些! 再也不用担心社保这
3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刘延
4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5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6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7   【陇原视觉】平凉崇信弦子腔 戏里戏外
8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兰州市公告
9   甘肃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10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