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视频动员大会在兰州召开 何伟出席并讲话(图)

18-04-26 1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刘昱 文/图)春风宜人,鸟语花香。4月26日上午,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视频动员大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出席并讲话。据悉,本届旅游节将于6月19日至7月20日举行,为期1个月,在全省各地将举办63项分项活动,预期实现全省旅游接待人数3376.7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236.4亿元。开幕式系列活动将于6月19日—20日在嘉峪关市举办。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出席并讲话

  何伟指出,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所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旅游节以发展丝路旅游、畅游如意甘肃为主题,邀请到丝路沿线22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旅游节的重心始终放在服务客商和开拓旅游市场上,组织了500多名境内外旅行商、投资商开展丝路考察踩线活动。采取“做足丝路文章、引爆国内外市场”的营销攻略,邀请境外媒体记者1000多人深入全省各地采访报道。甘肃被《孤独星球》评选为亚洲十大最佳旅游地第1名,被《纽约时报》评选为2018年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之一,是中国唯一入选地。

  何伟强调,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要按照任务分工,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紧锣密鼓、精益求精做好第八届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吉尔吉斯共和国作为主宾国参加节会、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官员和境内外旅行商负责人以及国家有关部委和兄弟省区市政府领导参加旅游节开幕式等有关具体事宜。各市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工作方案,通过国际和国内两个维度、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紧密联动、线上和线下协同整合,成系统、成规模、成品牌地传播“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整体旅游形象,让旅游节成为推动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宣传“一带一路”倡议和甘肃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何伟要求,各市州、组委会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分工负责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活动协同配合达到最佳效果。各工作组要加强对全省各地各分项活动的指导,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共同做好筹备工作。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视频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宣读了表扬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先进单位的通报。通报了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总体活动策划情况。嘉峪关市汇报了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筹备情况。

精彩推荐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陇原工匠】长庆油田修井“神医”梁东平:37年攻坚啃硬成技能大师 【陇原工匠】长庆油田修井“神医”梁东平:37年攻坚啃硬成技能大师
  • H5 |五一最强拼假攻略 让我们一起来玩转甘肃 H5 |五一最强拼假攻略 让我们一起来玩转甘肃
  • 【陇原工匠】静宁“指纹神探”王一:从弯曲指纹中演绎“大海捞凶”的奇迹 【陇原工匠】静宁“指纹神探”王一:从弯曲指纹中演绎“大海捞凶”的奇迹
  • 临夏州:牡丹月里颂盛世 临夏州:牡丹月里颂盛世
  • 定西:喜看家乡新变化 定西:喜看家乡新变化
  • 游客在陇南成县二郎乡武坝村甘沟郁金香园游玩拍照 游客在陇南成县二郎乡武坝村甘沟郁金香园游玩拍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