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居民交费屡被拒收造成欠费整楼停水

18-04-27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居民交费屡被拒收造成欠费整楼停水

居民出门找水。

  4月26日,市民刘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雁滩南河路2765号区政府家属院,从23日开始停水至今,大雁滩社区和兰州城市供水集团都贴出了催缴水费通告,但是居民给该楼的物业交水费时对方却拒收,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正值午饭时间,一位居民提着空水桶走出院子,不一会仍提着空桶回来了,该周姓居民告诉记者,停水三天来到处提水吃,现在都无处可提了,真让人无奈。

  居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自2014年12月物业最后一次收完水费之后,就再没有人来上门收费,居民主动去交,物业拒收。记者看到,居民在社区贴出的催费通知下方写上了“去哪交”的字样。

  部门答复:对此,城关物业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因物业代收的水费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要求的水费有较大缺口,因此2015年开始物业不再代收该栋楼的水费,后物业公司多次与供水集团交涉希望签订水费代收委托协议,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累积欠费7万余元而停水的局面,

  接下来物业方面将再与供水集团沟通,以期能达成协议,解决居民吃水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网信办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文艺联欢跨年晚会 (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文艺联欢跨年晚会 (组图)
  •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 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大会暨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大会暨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 兰州元旦春节系列健身活动出炉 冬泳表演 新年登高“健身大拜年”……好戏不断 兰州元旦春节系列健身活动出炉 冬泳表演 新年登高“健身大拜年”……好戏不断
  • 甘肃省出台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实施意见
  • 17年前命案遗留物检出DNA 警方比对两大姓氏三千余人破案 17年前命案遗留物检出DNA 警方比对两大姓氏三千余人破案
  • 甘肃: 25个药品价格平均降幅59%可医保支付 甘肃: 25个药品价格平均降幅59%可医保支付
  • 甘肃彩陶艺术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甘肃彩陶艺术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